2023年3月 奈良太阳之会课程简章

2023年2月6日 / 全部通知

2023年3月份举行的“奈良太阳之会”课程细节已确定,特此通知。

★ 该课程为完全预约制。
★ 华语学员课程报名请直接咨询相关工作人员。

【日程】 2023年3月16日(星期四)
【会场】 奈良春日野国際フォーラム 甍~I・RA・KA~
レセプションホール1
地址:奈良市春日野町101
※ 请勿直接联系会场询问课程相关事宜。
【时间表】 9:30       接待・开场
10:30 ~ 11:30  明想
11:30 ~ 12:30  休息
12:30 ~ 13:00  通知等
13:00 ~ 14:00  光话
14:00 ~ 15:00  明想
【申込方法】 ★华语学员请直接咨询相关工作人员。
【交通】 《步行》 近铁奈良站2号出口(近鉄奈良駅2番出口)出站后20分钟
《巴士》(1) 近铁奈良站5号出口出站后前往奈良交通巴士1号站台
(2) JR奈良站出站后前往奈良交通巴士东口2号站台
(1) , (2) 巴士均前往“春日大社本殿”方向,在“奈良春日野国際フォーラム甍前”站下车后即可前往会场;或者也可以选择“市内循環(外回り)”巴士在“東大寺大仏殿・春日大社前”站下车,从大佛殿交叉路口(大仏殿交差点)往东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会场。【请注意!】《开车来的人(请一定要读)》
・由于会场停车场的使用规则发生变更,为了确保主办方、相关人员及会场办公人员的停车位,参加课程的同学不能停车(开车接送到会场前庭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停车,所以请在上下车后迅速离开)。想要使用停车场的同学可以在会场前庭的地上停车,但是这里可以停放的车辆很少,有可能出现停满的情况,请大家谅解。
【注意事项】 ・ 饮食仅限于课程会场“接待大厅1”(レセプションホール1)之内,请勿在外部大厅等公用场所以及庭院中饮食进餐。
・ 会场附近没有便利店或ATM机,需要饮食进餐的学员请提前自行准备。
・请在出门前测量体温。如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不要参加课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敬请互相告知最新课程信息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。

 

(2023年2月6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