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 爱之花(山口)航班通知

2021年1月14日 / 全部通知

将于2021年3月29日(周一)~31日(周三)举办的“爱之花(山口)”课程的基本航班已确定,特此通知。

去程:3月29日(周一) NH693 羽田10:25-山口宇部12:00
回程:3月31日(周三) NH3814 山口宇部15:20-羽田16:55
※ 基本航班为上江洲老师所搭乘的航班,课程参加学员亦可搭乘其他航班往返。
※ NH:全日空

【附则】

课程首日即3月29日(周一)安排有与上江洲老师一起共进午餐的计划。
有意参加者,去程航班请选择基本航班或是到达(山口宇部的)时间早于基本航班的其他航班。
乘坐铁路运输工具的学员,请在上午11:30于JR新山口站新干线口集合并出发,请提前安排好乘坐列车时间。
从Coco land山口宇部出发参加的学员将于上午11点出发,请在此时间之前集合。
※ 用餐费及交通费用预计在2500日元到3000日元之间。

◉ 课程报方法等详细内容将于随后公布,敬请期待!
◉ 课程日期及课程表等相关内容,敬请参考

★华语学员课程报名请直接咨询相关工作人员。

课程相关最新信息敬请相互转告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!
(2021年1月14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