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 “琉球之爱·生命的琉球” 会场变更(冲绳水产会馆)通知及注意事项

2019年8月5日 / 全部通知

2019年8月的“琉球之爱·生命的琉球”课程,会场移至冲绳水产会馆,特此通知!敬请各位学员留意。

此外,此次课程有如下相关注意事项,请大家事先阅读参考。

1. 关于日程安排
· 此次课程时间安排与通常安排有所不同,请务必提前阅读   2019年8月冲绳课程安排表
· 琉球之爱第1天(8月17日)的开场时间为下午4点30分(16:30)。
·8月18日之后的开场时间为上午8点40分(8:40)。请注意不要提早到场。
·预计疗愈结束时间会晚于通常时间。希望提早离场的学员,请务必事前向工作人员说明以提早安排疗愈。

2. 关于课程会场、休息室
· 课程会场设在5楼的大厅。地面不会铺有白布,只有座椅围圆摆放。希望席地而坐的学员,请自行准备坐垫及铺设用品(大厅地面并未铺设地毯,席地而坐建议准备较厚的坐垫)。
·休息室为4楼的“中研修室”
·请勿使用4楼的茶水间(“給湯室”)
·1楼、4楼、5楼的厕所均可使用。1楼、4楼设有其他公司、银行的办公室,前往使用厕所时请勿大声喧哗,请保持安静。
· 上下楼梯、在楼道中走动时,也请保持安静。因会馆建筑的回音较大,请大家务必注意保持安静,勿给周围的人徒添烦恼。

3. 8月16日~17日的行李放置场所
地点:沖縄船員会館2階 第2会議室
使用时间:8月16日上午8点~17日下午6点
注意:8月15日住宿在那霸的学员,也可以在使用时间以内在此放置行李。17日下午的“琉球之爱”课程开始之前,学员可以在此休息等候。